(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彰化市長邱建富24日率團抵澎參訪,進行3天2夜的參訪觀摩活動,並於25日上午前往縣府拜會,受到縣長陳光復的熱情歡迎,雙方互贈紀念品及地方特產,氣氛熱絡;陳光復邀請他們趁此機會到處走走,體驗澎湖美麗的風光水色,晚間再一同去欣賞繽紛的花火秀閉幕典禮。

彰化市此行觀摩活動,由市長邱建富帶隊,偕同多位市民代表、里長及公所主管等95人抵澎參訪,陳光復25日上午在縣府第3會議室,由民政處長張武福陪同接待。陳光復向訪賓介紹澎湖著名的觀光景點,以及離島的度假風情;當天晚上適逢2015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閉幕,他也熱情邀約來自彰化的朋友,一起前往觀音亭園區,感受美麗繽紛的震撼花火。

陳光復表示,澎湖不僅風景美、治安好,鄉親更是熱情又善良,竭誠歡迎大家常常來旅遊;並指出,縣府致力推展觀光,他上任後,已成功與大陸多座城市展開直航,目前尚有多條直航航線正在規劃洽談中,希望為澎湖打開更龐大的旅遊市場,也讓更多人認識澎湖的美。

彰化市今年到澎湖參訪,除前往探視在馬公及西嶼營區服役的役男子弟外,也安排參觀馬公本島多處著名景點,以及離島望安、虎井、桶盤等南海島嶼巡禮,並預計於26日下午搭船返台,結束3天2夜的參訪觀摩活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