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台電澎湖區營業處處長陳阿極即將於6月底退休,25日上午特地前往縣府向縣長陳光復辭行,陳光復致贈榮譽縣民證,感謝他在澎任職期間對本縣電力建設的卓越貢獻,同時,也歡迎他有空常回來澎湖看看老朋友。

陳光復感謝陳阿極在澎湖任職3年多的時間,為鄉親提供良好電力服務的辛勞付出與奉獻;尤其是在今年初,吉貝海纜遭施工單位挖斷,陳阿極緊急指揮調度搶修人力,在最短時間之內搶修完畢,使島上居民恢復正常用電,陳光復也再度表達感謝之意。

即將退休的陳阿極,也謝謝陳光復及地方各界在其任內的支持與協助,並表示,澎湖是個好地方,將來退休返台後,會積極向親朋好友推介澎湖的好山好水與樸實風情,讓更多人認識及親近澎湖這顆海上明珠。

陳阿極從台電的基層主管做起,擔任電力服務與推廣工作,在公司各相關領域均表現優異,先後被拔擢擔任鳳山區處股長,台南區處工務段長、業務經理等要職,並於10121日升任台電澎湖區處副處長,10351日直升處長。

陳阿極在澎服務期間與各機關保持良好互動,主動深入瞭解各項電力需求與規劃,並積極配合縣府落實執行太陽光電及低碳充電站之設置,在各項電力業務方面,均交出亮麗成績單,也協助本縣在邁向國際觀光城市政策推動上,更具競爭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