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為落實敦親睦鄰工作,強化與基地周邊社區維持良好軍民關係,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日前至民事責任區湖西鄉東石村實施愛民打掃,以實際行動展現愛民助民精神,共同維護地方環境整潔,深獲東石村黃星良村長及鄉親的肯定及讚揚。

空軍馬基隊於日前接獲湖西鄉公所及東石村黃村長函知,該社區環境急需人力協助整理;為讓鄉親享有舒適的居住品質,當日由政戰處長方嘉祥中校實施勤前教育,要求在安全無虞的條件下進行打掃工作後,即率隊前往該村為鄉親服務;置重點於主要村道、公共設施環境雜草,大型廢棄物的清除,儘管天氣炎熱,馬基隊弟兄仍不畏懼炙熱艷陽,秉持愛民助民精神,揮灑汗水積極完成任務,協助社區維持整齊、清潔的居家品質;打掃期間,處長在黃村長陪同下特別轉往弱勢家庭黃姓姊妹住處探訪,並協助住家周邊清理,讓黃姓姊妹對於空軍官兵的協助與付出感念在心。

空軍馬基隊隊長胡春林上校表示,該隊平時積極投入地方社區敦親睦鄰工作,透過民事拜會、關懷獨老弱勢及愛民打掃等活動,增進軍民情感交流與實踐國軍愛民理念,此次愛民打掃,充分展現出「軍民一家親」的最佳寫照。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