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青年藝術獎巡迴展 賴峰偉鼓勵藝術家出外參展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17日出席「2020中山青年藝術獎巡迴展」時表示,他期許澎湖的藝術推展更向上提升,同時鼓勵在地藝術家多到縣外參展,開拓視野。
 

「2020中山青年藝術獎巡迴展」是國立國父紀念館與澎湖縣政府共同主辦,展出水墨、書法及油畫三類精選前三名及佳作得獎作品共計24件。本展覽已陸續於彰化立美術館及高雄市文化中心展出。
 

賴峰偉表示,他感謝國父紀念館王蘭生館長的大力支持,及洪根深老師協助規劃,促成這次跨海展覽,讓國父紀念館與洪根深美術館能首度完成館際合作機會,也讓離島地區得以一睹優秀的得獎作品。
 

賴峰偉指出,文化需要生生不息的新血投入,澎湖需要更多青年藝術家展現藝術才華,活絡在地藝術文化氛圍,他希望澎湖未來與國父紀念館建立更多合作關係,鼓勵藝術家到台北展出作品,增進交流。
 

王蘭生表示,很高興能將優秀的得獎作品在澎湖展示,他們會繼續與各界共同合作,將青年藝術家的作品推廣到市場上,獲得各界的支持、投資及收藏,使青年藝術家得以長久創作,培養優秀的青年藝術家。
 

開幕典禮後,主辦單位邀請臺南市美術館董事長蘇憲法教授、洪根深教授以及水墨類中山獎得獎者陳仕航,與現場民眾進行交流對談,透過分享、交流跨時代藝術觀及創作上的差異,以及如何因應新世紀從事藝術創作。
 

「2020中山青年藝術獎巡迴展」自4月17日起至5月16日在洪根深美術館展出,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觀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