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海上平台夯 燦星副總前來探訪


(記者李復源報導)2019年11月新冠肺炎爆發,為了因應疫情我政府採取取消集會、限制出國等措施,觀光旅遊業因此首當其衝受到重創;澎湖地區則因為控管良好且無確診案例,成為旅行業者兵家必爭之地,紛紛前來澎湖踩線設點,希望能夠融入澎湖在地旅遊特色元素,吸引觀光客參與澎湖旅遊行程。

 在旅遊界佔有舉足輕重地位的燦星旅遊,十分看好澎湖農、漁村特色旅遊觀光發展潛力;據悉,目前已準備於澎湖地區設點,副總經理王哲彥並於23日上午前往拜會海上皇宮副總呂正祺,雙方就後疫情時代澎湖海上旅遊觀光發展的策略及規劃做出討論,希望能夠行銷海島假期活動,為澎湖旅遊市場帶來另一波高潮。

 王哲彥表示,坐而言不如起而行,雖然當天海面7至8級風,仍然堅持親自躬行實踐搭船前往馬公菜園里碼頭外海上平台停泊處探訪,並走下平台親身體驗平台內部之餵魚秀、釣花枝、拉海鱺魚、KTV歡唱、烤牡蠣等海上娛樂設施,對於該公司用心經營澎湖海上休閒娛樂活動給予稱讚,雙方互動良好,為後續澎湖發展留下深刻且難忘的回憶。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