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國小地下停車場興建工程動土典禮預定提供516停車位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為改善馬公市區停車問題爭取中央預算興建立體停車場,3/25上午930分,在縣長賴峰偉、陳雙全副議長、呂光宇議員等多位貴賓共同參與下,隆重舉行動土奠基典禮。

 

縣長賴峰偉表示,自他上任以來除調降停車費用外,更希望的是能養成用車人良好的停車習慣,共同營造市區良好交通環境,目前現有3座地下停車場早已供不應求,所幸在府會雙方推動下,爭取交通部前瞻建設計畫的經費52052萬元,縣府自籌31377萬元,總計畫經費83429萬元來興建馬公國小地下停車場,完工後將可為周邊區域提供516席汽車位及機車格位118席,並配合智慧建築、智能尋車、智慧停車引導、雲端監視控管系統等先進設計,還有便利的繳費機制,除可解決市區停車問題外,更可促進馬公國小週邊經濟繁榮。

 

澎湖縣政府建設處表示,馬公國小地下停車場未來汽車入口將設置於明遠路,出口則為信義路,並於明遠路及文光路側設置2處行人出入口,俟地下停車場完工後,將重建馬公國小操場及溜冰場,並依學校使用需求,新增看台、教學體適能區、體育教學區,小型戶外表演場及一座風雨操場等,園區內新增一共融式遊樂場,提供來學校運動之民眾,不分大小、體能、年齡皆可共同遊樂。讓這孕育了無數人才的百年學校,教學環境更加完善。

 

今新建工程動土典禮活動在馬公國小舞蹈班、音樂班及嵵裡國小舞獅團精采表演下拉開序幕,由縣長賴峰偉及副議長陳雙全帶領與會來賓共同奉香祈福,奠下工程順利圓滿的基石。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