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縣府104年第5次主管工作會報,22日上午9時在第3會議室舉行,由縣長陳光復親自主持,縣府各單位及附屬機關一、二級主管參加。陳光復感謝縣府團隊這六個月來的辛勞,大家齊心協力,讓施政獲高度評價,期勉繼續努力,為鄉親服務,展現高效率,施政作為要讓人民有感。

遠見雜誌2015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顯示,陳光復獲4.5顆星的高評價肯定,他在會中感謝縣府團隊的努力,自他上任六個月以來,施政讓鄉親有感,澎湖施政表現明顯躍進,滿意度挺進前段班,他慰勉大家的辛勞,也期許大家,「滿分是5顆星,還要繼續加油努力」。

縣議會第18屆第1次定期會剛結束,針對會期中議員提出諸多具建設性的寶貴建言提案,以及各村里座談會中鄉親的建議與需求,陳光復指示列入追蹤列管,掌握速度,加快推動,期許效率要持續提升。

同時,他也要求落實為民服務工作,在依法行政的原則下,給予民眾最大的協助,要以最好的服務態度,主動積極任事,把鄉親的事當作是自己的事,提供便民服務。

除了要求各單位就業務職掌提出施政亮點,陳光復也指示相關單位在執行重要政策時,應該要適時向鄉親說明,必要時應該召開地方說明會,例如臺華輪汰舊更新建造案、垃圾場、焚化爐等,都應該主動說明、充分溝通,才有利於政策的推行。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