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港接連兩天兩人落海  海巡警消尋獲1女浮屍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本(3)月12日中午時分有位男子在馬公港台華輪停泊處碼頭邊放置其衣物與個人手機後跳海,事經馬公港務局消防分隊與海巡署第7岸巡隊進行搜尋該處海域無獲,約於13日凌晨1.2時許又1女子疑似落海。澎湖縣政府消防局接獲通報後於第一時間派員與海上救難協會投入搜救行列。
 

    一連兩天在馬公港附近發生兩件疑似跳海輕生的憾事。12日傍晚有民眾報案指出,在台華輪停泊處碼頭地面上發現有人置放衣物與手機;引起相關單位疑竇立即調閱監視器畫面後驚見確實有一男子跳海;搜救隊伍於該處海域展開地毯式海底搜尋該名男子無所獲;約於13日早上約6時許卻有岸巡隊員於馬公案山漁港海域發現一具女性浮屍。
 

    經過調閱監視器畫面查詢結果,發現該名女子係於12深夜獨自步行至馬公第三漁港附近路段後即消失蹤跡。經該處訪查有死者友人稱該名女子12日深夜尚與友人在第三漁港附近吃消夜;其席間與友人表示欲上廁所,孰料卻一去不復返。據了解死者之前即已有輕生的意念。  
 

    目前有關單位尚在搜尋落海失蹤的男子。據了解疑似一名旅居台灣的原先設籍於澎湖縣湖西鄉龍門村的劉姓男子。究為何因突然返回澎湖跳海自戕,尚待檢警調查釐清。
 

    自殺無法解決問題,並將造成不能挽回的遺憾、留給親友極大的傷痛,對個人、家庭、社會都造成極大的損失,有何無法解決的疑難,可撥打衛生福利部安心專線(0800-788-995,請幫幫救救我)提供24小時免費心理諮詢服務,或撥打生命線1995及張老師1980,亦可提供適當的心理支持。

  【圖說:馬公港接連兩天兩人落海,搜救人員於該處海域展開地毯式海底搜尋該名男子無所獲。】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