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後母心!


澎湖地區21日將大幅度降溫,低溫剩15度

與19日高溫22度相比,溫差達7度左右


(記者李復源報導)東北季風於13日報到,北部及東北部地區降溫明顯,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13日下午玉山再度飄起三月雪,積雪達6公分左右,這也是繼3日後玉山本月份的第二度降雪,預估要到15日溫度才會開始回暖。

 15日起東北季風遠離,北部及東北部地區將回溫到20度左右,然而這並不代表冬季尾巴完全離去;21日起受到新一波強烈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又將下探12度左右低溫,並且這波鋒面還有機會帶來降雨,對北部地區水庫的雨水進帳將有所幫助。

 澎湖地區20日晚間起,受到強烈東北季風影響,沿海風浪將逐漸轉大,預估21日將會出現8至10級強陣風、浪高3至4米,馬公往返七美、望安船班將因此受到影響,往返兩地遊客建議提早做準備;至於降雨方面,此波鋒面對澎湖地區缺水情況仍然無太大幫助,主要就是風浪大且降溫明顯,低溫預估下滑至15度左右,與19、20日相較,溫差可達7度以上,旅客們如果安排這幾天來澎湖遊玩,需多準備幾件厚、薄外套做為替換,必竟「春天後母心」,天氣仍是十分不穩定的。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