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西好鄉 植樹寫生活動250餘人共襄盛舉


(記者李復源報導)湖西鄉公所於13日上午舉辦「帶著春天去郊遊」植樹寫生活動,活動共有近250人參與,與會貴賓包括副議長陳雙全、中油澎湖營業處處長李忠穎、議員許育愷、陳振中、陳慧玲、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許國政、楊曜立委服務處段湘玲助理、代表李麗美、曾才發、成功國小校長朱劍忠等人,在鄉長吳政杰的領軍下,一同走入夢境~通往成功之路綠美化公園,見證湖西好鄉活水般的社造能量與志工的努力,為地方帶來更多祝福與進步的動力,也為我們所居住的環境,植下生生不息與永續發展的希望。

 吳政杰表示,感謝中油澎湖營業處處長李忠穎對於湖西鄉各項睦鄰回饋的支持與認同,給予贊助本次活動經費,也非常感謝成功村村長蕭文瑞、理事長李毓仁及各村落與社區鄉親志工的同心努力,對於社區營造及環境綠美化的付出,一同營造出美好的湖西家園。

 透過本日舉辦的寫生植樹活動,促進各村、各社區的交流與分享;湖西鄉立幼兒園親子們與成功國小師生也都一同參與這個充滿燦爛與活力希望的活動,大家共同種下「鳳凰木」與「矮牽牛」等花草,為公園綠地增添春天的繽紛色彩。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