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自從98111日室內環境禁菸政令頒佈後,街道上棄置煙蒂數量增加,尤其網咖、郵局、銀行周邊環境、紅綠燈標誌區等處民眾常習慣在抽菸後隨意丟入水溝內或路面上,嚴重影響道路整潔,為了能確實改善這種道路之癌,請抽煙朋友們,享受自己神仙之樂後,千萬別忘了把您的菸蒂妥善安置,最好放置隨身攜帶煙盒裡,回家後再放入垃圾桶。良好的抽菸習慣,會讓人家更尊重,千萬不要貪圖一時之方便,讓大家對吸菸的朋友,因製造髒亂而另眼看待,這應該不是大家所樂見的,而且,隨意丟棄煙蒂依廢棄物清理法可處罰最高新臺幣6,000元整。

環保局近期已採購高科技錄影器材,希望癮君子及有吃檳榔習慣的駕駛朋友們切勿在行車間即將菸蒂及檳榔汁()隨手丟於馬路上,一經錄影舉發,環保局決不寬待,屆時不止傷財另還要在接受環境教育1小時,所以舉手之勞,期待未來在市容上,看不到菸蒂、垃圾及檳榔之()這才是健康的社會,也是大家所歡迎的。

環保局呼籲大家一起來維護澎湖人清潔優良傳統形象,讓觀光客及回鄉子弟能感受這一片美麗家鄉淨土,看到的是整潔市容、乾淨家鄉。期盼能和每一位澎湖鄉親共同分享這傲人成果,環保局以維護澎湖鄉土整潔為主要工作目標,以能夠和鄉親一起來為這片土地努力為榮。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