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2015年第3屆澎湖島帆船週系列賽18日起在澎湖與台灣海峽展開競技,共吸引來自8國16艘船、120位選手參賽。縣長陳光復熱情歡迎世界級的帆船好手來到澎湖比賽,更期盼藉此向國際宣傳澎湖的觀光。

陳光復20日晚間應邀前往參加在元泰大飯店舉辦的選手之夜,他歡迎來自加拿大、日本、韓國、法國及美國等各國好手抵澎參賽,並指出,澎湖是經過認證的世界最美麗海灣,能在此舉辦世界級的帆船賽,相信對於提升澎湖在國際上的知名度,有很大幫助。同時,他也邀請所有帆船好手,年年都到澎湖參賽,享受熱情的陽光及湛藍的海水。

2015澎湖島帆船週系列活動,首先由台南安平至澎湖望安的長途越峽賽展開競速,接續登場的則是望安島至澎湖灣長途賽,以及澎湖灣、南海繞標賽等賽事。澎湖帆船協會理事長陳雙全副議長表示,今年更配合交通部觀光局辦理的台灣夏至23.5度系列活動,希望藉由舉辦國際性賽事,有效帶動澎湖觀光。

20日晚間的選手之夜,邀請多位貴賓前往參與盛會,包括縣長陳光復、旅遊處長陳美齡、澎管處長張隆城等;同時並舉行頒獎典禮,頒發澎湖灣繞標賽、望安至澎湖灣長途賽的優勝帆船,頒獎名單如下:
澎湖灣繞標賽-競賽A組:第1名-逆轉號;第2名-孛托13;第3名-玫瑰天空;第4名-寶雅澎湖號。競賽B組:第1名-悠悠;第2名-美琪號。
望安島至澎湖灣長途賽-競賽A組:第1名-逆轉號;第2名-玫瑰天空;第3名-孛托13;第4名-孛托14。競賽B組:第1名-悠悠;第2名-海運3號(澎科大)。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