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故事菜系列報導之(十一) :

在地性與健康連結,鍋道樂小農蔬食鍋溫暖你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時序入冬,正適合圍爐享用美食,本縣知名的「鍋道樂」精緻鍋物火鍋店,特別與本縣的小農合作,推出當令之蔬食鍋,強調運用在地食材與健康,是今年澎湖縣政府推薦的澎湖故事菜。

 

鍋道樂自1999年經營迄今,已有20年了。以在地食材出發,與中屯農民合作,使用鮮甜綿密的在地金瓜,加上西衛蔥農的香味搭配薄鹽清醬油,還有在冬天火鍋的季節裡,才會看到的澎湖茼蒿及烏崁高麗菜,南瓜在火鍋久煮時的綿密口感,再以珠蔥搭配沾醬的方式吃出食材的甘甜味,鍋道樂的火鍋不只可以吃飽,更能健康快樂的吃出在地澎湖味。

 

高老闆表示,多年來持續透過在地食材走尋,以提升澎湖火鍋飲食的精緻度與在地性。「澎湖小農蔬食鍋」將在地蔬農與健康連結,不僅讓顧客吃到美味的蔬食,也讓人吃得安心。

 

更多店家詳情請至「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活動官網https://travel.penghu.gov.tw/penghu/,超多特色美食等您來探訪!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