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縣府施政成果分享會  賴峰偉勉團結追求卓越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30日辦理「閃耀菊島˙有您真好」施政成果分享會,澎湖縣長賴峰偉率縣府一級主管向同仁說明各項施政成果,勉勵所有同仁團結一心,如同講美少棒團隊勇奪全國冠軍精神,創造重返榮耀新契機。

 賴峰偉表示,講美少棒靠著「永不放棄」的精神,一步一腳印勤加練習,穩紮穩打,今年奪得3座全國冠軍,屢創佳績,締造講美少棒傳奇,講美少棒精神代表流汗耕耘,才能令人刮目相看。

 賴峰偉說,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零確診,澎湖採取自助、人助、天助,維持「零確診」,年初在一切未知的情況下,他以「七分知性帶三分感性」,中間輔以「試誤」的態度,判斷今年花火節是否舉辦,結果一個對的決策,為澎湖夏天帶來26億觀光紅利,展現縣府團隊努力、用心、流汗豐收的成果。

 賴峰偉表示,這兩年來縣府各單位在台灣公務競賽評比囊括多項大獎,他感謝一、二級主管及縣府同仁為澎湖進步盡力打拼,但是縣府團隊還有努力空間,期許團隊追求卓越,再創巔峰。

 賴峰偉指出,最近英國新冠病毒突變,國際疫情再起,英國已封城,日本鎖國,面臨新冠肺炎嚴峻挑戰,大家應摒棄私慾,以澎湖人民最大公共利益考量,如此澎湖才能起飛進步。

 30日的縣政成果分享會邀請全縣各國中小校長、主任參加,並安排內垵國小鼓隊、馬公國中國樂社、馬公國小舞蹈及吉貝國中、吉貝國小跆拳道演出,分享學子們在多元教育領域的傑出表現,會中賴峰偉與縣府同仁合唱澎湖頌,呈現團結氣氛,為澎湖美好未來繼續奮鬥。

 澎湖縣政府指出,講美國小全校學生數不到45人,憑藉長期紮實訓練,今年已獲得桃城盃亞軍、南投觀光盃冠軍、春季、夏季棒球聯賽冠軍與亞軍、菊島盃冠軍、縣運棒球賽冠軍及嘉義諸羅山盃冠軍;吉貝國中小跆拳道則在社區、家長及縣府支持下,今年參加嘉義市長盃跆拳道踢出19金8銀16銅好成績。

 澎湖縣政府表示,馬公國中國樂團近年在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屢獲特優肯定,廣獲各界好評;內垵國小96年推展大鼓,規劃學校「雷鼓神祀」特色課程,以鼓術與跳鼓榮獲108學年度全國民俗體育競賽優等;馬公國小舞蹈班今年以<元宵乞龜澎湖趣> 獲得「109學年全國舞蹈比賽澎湖縣初賽」國小團體乙組民俗舞特優佳績。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