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科大舉辦年終成果發表會暨校園地景藝術揭幕儀式記者會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於1229早上10點整,假海洋科技大樓國際會議廳辦理109年度成果發表會暨校園地景藝術揭幕儀式記者會。自高雄海專在澎湖設校以來,澎湖科技大學堂堂邁入30周年。雖然澎湖科技大學在全國眾多大專院校而言,尚屬年輕的學校,但是許多主客觀因素限制下,經過教育部、澎湖縣府、地方鄉親耆老、歷任校長及所有全校教職員工共同努力下,雖然不若明星大學般閃耀奪目,澎湖科技大學已經慢慢成為眾多院校中的一顆明珠。尤其近年以來,澎湖科技大學在軟硬體建設成效相當豐碩,無論在學生學習、在校生活、教師研究、產學合作及社區服務上都有很大進步。

 

這次年終發表會首先由翁進坪校長簡報學校各大重要方針成效、校園場地興建計畫以及海葡萄系列產品的開發成果,希望能帶動澎湖地方的發展與共榮。成果發表會後,接著表揚張宗元董事長捐款興學致贈感謝牌最後翁進坪校長一行人為校園地景藝術進行揭幕儀式。

 

澎湖科技大學地景藝術係委由當地藝術家吳飛達先生創作建造,分別以「呵護」、「生命之母」「期待」及「海歌」為名,於校園中軸花圃裝設四組地景藝術作品,以美化校園環境。翁校長表示藉由校園藝術的設置,帶動學校藝術氣息,並希望地方鄉親父老來校陶養身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