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出席劍橋英語認證頒獎授證 

勉學生強化英語溝通對話能力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26日出席威莉文理補習班舉辦「第七屆劍橋英語認證頒獎授證典禮暨年度英語教學成果展」時表示,英語是國際化溝通語言,澎湖未來10年將邁入國際化城市,他鼓勵學生勇敢說英文,強化英語溝通對話能力,在未來人生道路上提升競爭力。

 賴峰偉表示,過去資訊不對等,澎湖英文能力普遍比台灣差,這兩年澎湖學生英語能力表現突出,馬公國中盧瑋澤同學參加雙語國家校園創意短片比賽,用英語介紹自己的家鄉奪得全國第一殊榮,代表澎湖學生潛力十足。

 賴峰偉表示,澎湖目前有中興、文澳、白沙英語村外,今年新設西嶼、湖西雙語學園,七美、望安雙語學園正加緊腳步建置,希望5鄉1市學生英文能力向上提升,拉近城鄉差距。

 賴峰偉表示,威莉文理補習班在澎湖深耕17年,輔導600餘人通過劍橋英語初、中級英語檢定,提升澎湖整體英文水準。

 威莉英文補習班成立於民國92年,17年來致力英語教育,注重學童學習英語的聽、說、讀、寫四項能力,除在教學現場積極努力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外,更引進全球最權威最具公信力的英文檢定及教學系統--劍橋國際英語檢定,已成功陪伴600餘位學生通過初、中級英語檢定。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