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出席普仁獎頒獎典禮 表揚清寒品德楷模學子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25日出席「靈鷲山普仁獎第18屆澎湖地區第11屆頒獎典禮」,鼓勵逆境中學子,平日除了課業學習外,更要養成良好品德,品德大於生活物質追求,生活才能心安理得,以正向力量推動溫馨向善社會。

 賴峰偉表示,獲獎同學雖然在困苦家庭環境成長,但是面對人生挑戰,總是積極樂觀進取,熱心助人,分擔家務,不畏環境艱難,用正向人生態度迎向陽光。

 賴峰偉表示,「品德是通往成功的途徑」,品德教育在培養學生誠實、友善、仁慈、寬厚等價值,他期勉學生繼續保持高尚的品德修養和豐富的精神生活,以正向力量感染生活周遭的人,推動社會良善風氣。

 靈鷲山慈善基金會25日在澎湖科技大學國際會議廳舉行「靈鷲山普仁獎第18屆澎湖地區第11屆頒獎典禮」,今年澎湖計有國中組36位、國小組26位共62位學生通過嚴謹評審及家庭訪視獲得肯定。

 澎湖縣政府表示,普仁獎源自靈鷲山創辦人「心道禪師」的精神,以「生命教育與品德教育」為成立宗旨,切合社會、時代的需要,藉由嚴謹用心的甄選過程,選拔,表揚品德優秀的孩子。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