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惠民醫院重建之路不能再等了

陳建仁院士攜呂若瑟神父 12月寒風中拍攝宣傳片

 

●澎湖老齡人口比例10年來穩居離島最高,高齡獨居老人比例更居全台之冠急需長照資源進駐!

惠民醫院5.5億重建資金至今僅完成1/10重建計畫代言人陳建仁滿心擔憂!

不畏冬天澎湖強風,陳建仁堅持於本月13日、14日前往澎湖拍攝宣傳片更邀請年事已高、醫療奉獻獎得主呂若瑟神父全力協助!

敬邀各位媒體朋友出席14日宣傳片拍攝探班行程,現場將開放媒體跟拍陳建仁院士探訪惠民醫院長輩過程!

時間:2020年12月14日(一)上午10:00~10:30 (09:45接待)

地點:澎湖惠民醫院大廳(澎湖縣馬公市樹德路14號)

 

澎湖惠民醫院重建之路不能再等了

陳建仁院士攜呂若瑟神父 12月寒風中拍攝宣傳片

※媒體邀請函※

不畏12月強風 大仁哥真的來了!

惠民醫院重建在即 5.5億資金卻僅完成1/10

擔憂澎湖長照 大仁哥催拍宣傳片請求大眾伸援手

 

Ÿ   惠民醫院重建資金才完成1/10 計畫代言人大仁哥不畏冬天澎湖強風堅持催拍宣傳片

ü   惠民醫院龐大5.5億重建資金至今卻僅募到5000萬,30年前曾在澎湖湖西鄉設置研究站與澎湖結緣的陳建仁為此擔憂不已!

ü   澎湖老齡人口比例10年來穩居離島最高,容易缺乏人際互動的高齡獨居老人比例更居全台之冠。

ü   若惠民醫院無法擴建,以澎湖目前僅有的272 床照護量能,澎湖未來長照資源處境堪憂。

Ÿ   醫療奉獻獎呂若瑟神父放不下澎湖長者與陳建仁一起呼籲伸援手助惠民醫院重建

ü   今年獲第30屆醫療奉獻獎的神父呂若瑟,曾在澎湖待過長達10年,神父看見澎湖長輩的照護需求,發起惠民醫院重建計畫。

ü   陳前副總統也被神父「不為自己只為他人」的精神感動,毅然接下代言人任務!

ü   年事已高的呂若瑟全力協助宣傳片拍攝,與陳建仁走遍澎湖多地進行長達2日拍攝!

    更多內容誠摯邀請您撥冗蒞臨了解!

時間2020年12月14(一)上午10:00~10:30 (09:45接待)

媒體邀訪地點澎湖惠民醫院(澎湖縣馬公市樹德路14號)

出席貴賓

Ÿ  前副總統暨惠民醫院重建計畫代言人 陳建仁 院士

*由於後續行程安排,陳建仁院士須於10:30準時離開會場

媒體邀訪流程

Ÿ  陳建仁訪視惠民醫院院內長輩

Ÿ  陳建仁與媒體朋友會面訪談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