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安國中校外教學 師生一行22員參訪空軍馬公基地

 

〈本報訊〉澎湖縣望安國民中學為推廣全民國防教育,增進青年學子國防知識,日前由郁淑芳校長率師生一行等22 員,蒞臨空軍馬公基地辦理「全民國防教育」校外參訪活動,由馬基隊隊長蕭上校親自歡迎接待,並精細安排師生參訪天駒部隊IDF經國號戰機、憲兵第九中隊戰技術表演、體驗STRIKE-3000消防車及V150輪型甲車等各項地面裝備武器性能展示,在每位說明官細心的解說下,參訪師生感到雀躍新奇,對「空軍」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與體會。

 

隊長蕭上校表示,今年適逢空軍建軍一百週年,此次參訪活動除讓望安國中師生對空軍建軍歷史沿革有更深的了解外,亦與航空器有更近距離的接觸,期使透過全民國防教育之推動,讓「全民國防」的理念與重要性深植青年學子心中,為建構「全方位」、「全民參與」、「總體防衛」的全民國防及國軍人才招募(募兵)奠定豐厚能量。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