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市所【漁樂好食在】 十大魚料理吸引鄉親試吃品嚐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馬公市公所將於1128辦理2020海洋文化創生系列活動「漁樂好食在」,當天下午2時至5時於文澳市場廣場展開十大魚料理試吃品嚐會,吸引4千餘位鄉親踴躍到場參與,縣議長劉陳昭玲、藍凱元議員、蘇陳綉色議員、、、等等貴賓特到場加油打氣,為淡季期間觀光美食攤位注入一股暖流。

 

馬公市長葉竹林在致詞中表示,配合行政院「向海致敬」政策,馬公市「2020海洋文化創生系列」活動包括陸上及海上行程,推廣海洋環保教育。本次活動「在地好厝邊」規劃於澎南地區及配合本地觀光旅遊及文化產業,另搭配「漁樂好食在」農漁特產攤位試吃,一起創造秋冬海洋產業文化加倍行銷之效。

 

馬公市公所指出,1128漁樂好食在活動中提供試吃品嚐的包括有,澎湖優鮮優質標章認證的料理,如:五德養殖場的龍虎斑粥、天和養殖場的炸黃金鯧及鴻安海鱺生魚片;還有地方特色美食,山水翡翠魚丸湯、赤崁鮮炸丁香魚、嵵裡團圓臭肉魚、緝馬灣花枝丸;令人食指大動的菊島風味美食,阿利師鮮炒小管、阿利鮮炸土魠魚及丁香干貝拌麵線等攤位。

 

此外,並同時於下午2時至5時在文澳市場廣場推出「美食、手作DIY及星光海洋演唱會」活動,邀請精采的藝人表演及多元豐富的攤位,並包含美味海鮮料理品嚐試吃、在地特色農漁村伴手禮等攤位及海洋保育宣導等,千餘位民眾共度一個愉快充實的週末假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