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餐吃對六大基本食物 自然就健康了

        台大註冊主任  洪泰雄

 

 我澎湖的一位好友走了,心裡很不捨,如果大家都能每天三餐注意自我飲食的攝取,不健康很難,我沒有三高的問題,是吃對食物讓我如此,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要健康一定要有自我控制食慾的能力。

 想到希望大家都健康,讓我想到告訴學生的簡報資料「中山醫學大學營養系翁玉青教授先生王維緯是內科醫師,平時祗相信醫葯的效力,在SARS後的某一天,以38歲壯年之時突然心肌梗塞,如果不是緊急送醫,早就離開人世,王醫師在內科病房見到太太的第一句話:原來您們營養有這麼大的威力,在生病之前,他從不聽進老婆的任何一句勸告的話,對於雞皮、內臟、油炸等食物無所不吃,無怪乎三條動脈阻塞了二條」

 為什麼我把營養知識的追求當做每日的功課,傳播營養教育知識,做我終身志業。

 你知道嗎? 我們的身體擁有非常強大的自我修復能力、自我療癒能力、自我適應能力、自我覺醒能力、自我救贖能力。

 三餐吃對六大基本食物,讓修復細胞後所產生的新細胞得到應有的營養,自然就健康了,請閉眼沈思20秒,它個中的道理 。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