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82
小小峰 - 兩岸 | 2015-06-16 | 人氣:482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2015年第六屆海峽盃帆船賽,15日上午於馬公市第一漁港舉行開幕式,縣長陳光復親臨到場,除祝福活動順利圓滿,並為選手加油打氣。在貴賓齊聲鳴笛後,16艘帆船啟帆進行越峽賽,船影點點,與澎湖海天一色的美麗海灣相互襯托,更彰顯澎湖悠閒海島氛圍。

  2015年第六屆海峽盃帆船賽,15日上午舉行開幕式,包括縣長陳光復、中華民國帆船協會理事長林鴻道、澎湖帆船協會理事陳雙全副議長、縣府旅遊處長陳美齡,以及中國帆船帆板運動協會副主席韓建國、副主席張海峰、第六屆海峽盃帆船賽組委會顧問潘世建、副主任阮敦梁、副主任傅曉春等多位貴賓均到場參與。

陳光復致詞時表示,海峽盃帆船賽第2度來到澎湖舉辦,他竭誠歡迎貴賓及選手蒞臨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他說,澎湖不僅有陽光、沙灘、海浪、仙人掌,更有肥美的海鮮,以及熱情率直的善良鄉親,歡迎大家來澎湖,體驗美麗的風光水色。他也期盼貴賓們未來多來澎湖旅遊、參加賽事,未來兩地也能有更多的交流。

林鴻道理事長感謝此次活動獲得澎湖縣政府及澎湖縣帆船協會的大力支持與協助,讓賽事順暢進行,也感謝老天爺的幫忙,天氣非常好,相信活動必定圓滿成功。

陳雙全表示,澎湖很榮幸能有機會舉辦兩屆海峽盃帆船賽,澎湖擁有漂亮清澈的海洋、海灣,選手都盛讚澎湖是帆船競技的最佳場所,非常歡迎大家前來體驗,希望大陸的朋友返鄉之後,協助行銷澎湖之美,也讓我們相約下次見。

第六屆海峽盃帆船賽共計有16艘來自馬來西亞、香港、大陸及台灣的帆船,134位選手參加,14日舉行澎湖南海繞島賽,15日開幕式後,啟航進行越峽賽,預定16日抵達廈門後,進行頒獎。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