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本縣重要旅遊景點「跨海大橋」旁,通梁公園內的蔣公銅像遭潑漆案,宣告破案,涉案張姓嫌疑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通樑古榕」、「跨海大橋」為本縣旅遊重要景點,每日均有數以千計的遊客造訪,本(104)年三月初,有遊客欲前往外垵村參與元宵活動,發現位於「跨海大橋」旁通梁公園的蔣公銅像遭不明人士潑灑大量鮮紅色油漆,現場怵目驚心;白沙分局除通知管理單位盡速僱工清洗復原外,同時積極追查可疑破壞人士,經該分局偵查隊調查,及現場跡證採驗,發現一名居住於新竹的張姓民眾涉有重嫌,昨(15)日將全案調查結果,整卷移送地檢署偵辦。

白沙分局丘分局長表示,民主時代,社會多元,存在各種不一樣的聲音,均可以討論,並予以尊重,但表達的方式,倘影響到社會秩序,破壞公共設施,警方仍將依法調查偵辦,希望民眾在表達意見的同時,能夠秉持和平與理性。

澎湖居民良善純樸,治安環境在全體警民通力合作之下,終能保持全國最佳;澎湖,竭誠歡迎來自全國各地的朋友,但不期望造訪的同時,卻破壞了這一份原本屬於大家的單純,澎湖這一塊治安淨土,仍需大家共同來努力維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