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表揚績優教保服務人員  期許培育高公德心公民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21日出席「教保服務績優人員表揚」時表示,幼兒如同幼苗,有賴於優秀的教育園丁來培養,他感謝教保服務人員,終年堅守教育崗位、作育英才,讓國家幼苗在安全環境中學習成長。

 賴峰偉表示,教育是「百年樹人」的事業,教保員扮演的是多元的角色,可說是父母親、教師及朋友的综合體,言行舉止影響學生的未來及一生的發展。

 賴峰偉表示,幼兒是國家培育未來的主人翁,未來10年澎湖將邁向國際化社會,應培養幼兒適應未來社會的基本能力,他期許教保人員本著「有教無類」、「因材施教」的愛心,培育出行為表現落落大方,口語表達能力流利,高度公德心的公民。

 澎湖縣公私立幼兒園教保服務績優暨資深人員表揚大會21日在縣府第一會議室舉行,賴峰偉表揚8名績優教保服務人員和12名資深教保服務人員,頒贈「幼兒之光」墨寶,肯定教保服務人員的辛勞。

 109年表揚績優教保服務人員8名,資深教保服務人員12名,獲獎名單如下:

●績優教保服務人員:白沙鄉立幼兒園許姝玟;西嶼鄉立幼兒園才曉雲、李雅馨;馬公市幼兒園謝孟容、解雪玲、陳秀宇、薛黎惠;私立明圓幼兒園劉湘怡。

●資深教保服務人員:
服務滿30年資深教保服務人員:馬公市幼兒園林怡幸、鄭淑貞。

●服務滿10年資深教保服務人員:私立明圓幼兒園歐如玉、鄭碧甄、陳文琪、許慧婷、劉昭伶;西嶼鄉立幼兒園許桂菱;白沙鄉立幼兒園洪秀妹;馬公市幼兒園林秀嬣、葉依萍、歐婉萍。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