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活化經營 澎科大岩質CAFÉ進駐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為活化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功能並提供遊客更好服務,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近期與澎湖科技大學合作,在地質公園中心打造岩質CAFÉ,提供精品咖啡、甜點冰品、飲料等餐飲服務,於今(20)日開幕試營運,同時澎湖科技大學也將海洋地質公園中心列為澎湖科技大學人才培育教學實踐場所域,官學合作創造商業模式,共創場館經濟效益。

 

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位於馬公市區,鄰近第三漁港魚市場、澎湖生活博物館、澎澄飯店、澎湖福朋喜來登等遊客群據點,館內展覽豐富的地質礦物標本以及行銷影片,是許多遊客到訪澎湖的必遊場館,澎湖縣政府為提昇該中心閒置區域的使用效率,與澎科並提供遊客優質服務,延長遊客停留時間,因此特別商請澎湖科技大學進駐,期望傳統展覽場館能創造多元服務效應。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澎湖科技大學團隊有豐富的餐飲營運經驗,年輕的團隊也充滿熱情和幹勁,期望能成為一股活泉注入澎湖的觀光旅遊產業,同時也能使海洋地質公園中心成為示範經營點,後續能比照活化澎湖其他官方場館。

 

澎湖科技大學陳正國主任亦表示,目前岩質CAFÉ102024日為試營運,期望藉由此處經營點實踐學校社會責任,並帶動海灣新創和地方創生,為年輕人打造一個共創經營的場域,歡迎大家有空來海洋地質公園中心走走,看展覽之餘也可品一杯咖啡,享受市區悠閒時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