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故事菜創新料理新意象 - 戀戀海味創新推廣輔導計畫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2020年「戀戀海味創新推廣輔導計畫」已於08月25日公告審查結果,輔導團隊於審查結束後隨即展開走訪店家、勘查環境及面談確認需求後,針對各店家進行輔導。
 

縣政府旅遊處指出,今年入選輔導的店家有8家,其中皮克吐司及草根果子,因積極提倡環保減塑,縣府輔導團隊依目前需求分別協助製作外帶環保餐盒、外帶環保保溫杯並設計與製作LOGO貼紙,讓民眾借用,以達長期減塑之效益。
榕園及龍門小吃部為澎湖道地海鮮餐廳,針對兩家之輔導項目則包括製作專屬制服圍裙,並設計該餐廳招牌料理之平面廣告,另針對榕園小吃部之需求也協助製作中英文菜單,期以提升品牌形象與服務品質。

 

以創新冰品聞名的掌上明珠,在輔導內容部分針對數位內容協助改善,包括品牌故事設計輸出及菜單數位化,讓顧客享用美食的同時,也能更深入了解每樣食材製作的複雜繁瑣工序與過程而能吃得安心。
 

澎湖古早味特色菜餚獨具特色,為協助南寮有機農場休息站推廣澎湖在地食材與料理,輔導團隊加強服務人員說菜演菜與服務的技能並製作中英文菜單以及形象廣告,以提升整體服務品質。
 

打破傳統以異國料理融入在地食材頗受好評的雛菊餐桌及小島家兩家餐廳則因各自特色鮮明,經輔導專家顧問團與負責人協商後,決定以在地化為主軸,強化其創新料理,因此輔導雛菊餐桌開發「澎湖限定料理」,而小島家則是協助規劃並舉辦野餐體驗旅遊為主要輔導項目,希望顧客在遊程體驗中能擁有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達到創意料理與創新遊程開發之目的。
 

今年秋冬之重點行銷活動「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正在緊鑼密鼓進行中,希冀透過澎湖餐飲業者熱情參與消費者的共襄盛舉,一同協力推廣澎湖美食,讓更多人認識澎湖飲食文化、親身體驗澎湖特色料理,以型塑澎湖旅遊新魅力。更多活動或店家詳請請至「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活動官網︰https://penghutravel.com/,超多特色美食等您來探訪與體驗!今年的澎湖旅遊更具獨特吸引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