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澎湖灣說明會召集19對新人參與 貼心行前說明服務新人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2020海洋派對-情定澎湖灣」新人說明會於本週六(926)在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3樓多功能會議室C辦理,為配合新人測量禮服並提供更體貼的服務,分為16時及19時兩梯次,並針對活動期間婚紗拍攝、輕旅行遊程及婚禮派對等活動項目進行詳細說明,也提醒新人各項應注意事項,現場也邀請湖西戶政事務所協助有意願在澎湖登記結婚的新人辦理資料檢核。

 

澎湖縣政府表示,今年報名活動新人確認有19對參與情定澎湖灣活動,活動期間為了讓新人們留下美好回憶,將規劃92728日分為兩路線前往林投貝殼教堂、銅牆鐵壁、大菓葉玄武岩、山水30高地、外垵漁港、隘門沙灘、漁翁島燈塔等6大景點進行婚紗拍攝,929當晚也安排浪漫的沙灘婚禮和情定晚宴,並邀請NONO和朱海君擔任幸福大使,為這場美好的海島婚禮留下難忘回憶。

 

更不能錯過的是929的浪漫音樂煙火晚會,晚間7點起在林投貝殼教堂舉行一連串音樂饗宴,朱海君更獨家獻唱帶來多首情歌,815分將施放999秒煙火秀為本活動畫上一個完美Ending。當晚活動也歡迎更多民眾一起到場同歡,縣府準備炸棗、黑糖糕塔等澎湖傳統婚慶小點要跟大家一起分享甜蜜,現場打卡還送限量野餐墊,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更多活動訊息請上澎湖Travel網站http://penghutravel.com/ 及澎湖Travel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enghutour/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