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2020澎湖淨灘活動讓龍門後灣海域恢復乾淨面貌

提供鄉親和遊客休閒賞月好地方!


〈本報綜合報導〉9月26日台電公司2020年澎湖淨灘活動,淨灘成果:漂流木4000公斤,一般垃圾2000公斤,可回收250公斤,網具200公斤;總共6450公斤。
 

台電公司2020年向海致敬淨灘活動,9月26日上午在湖西鄉龍門後灣海濱展開,台電方面動員區營業處、尖山發電廠、再生能源處、中區施工處及嘉南供電處員工外,並邀請龍門社區、尖山社區、菓葉社區、林投社區、隘門社區、龍門國小、隘門國小、湖西國小、澎湖海事水產學校、電力退休人員協會、環保局、湖西鄉公所、屏東林管處、海巡署第七岸巡隊、陸軍澎防部、立榮航空、華信航空等機關團體、社區、學校、配合動員投入,共有900人參加。


    淨灘活動由澎湖區營業處處長陳慶平主持,總公司由專業總管理師胡大民參加,參加貴賓還有立法委員楊曜、議長劉陳昭玲、縣府環保局局長陳高樑、湖西鄉代表會主席洪國強,龍門村長洪瑞達及附近各村長社區理事長等。淨灘活動在各界致詞後正式展開,1個多小時的時間,撿拾大型垃圾袋的廢棄物達數十袋之多,清理沙灘上的瓶罐、垃圾、漂流物等,讓龍門後灣海域馬上恢復到辦理國際風箏節的蔚藍乾淨面貌,提供鄉親和遊客休閒賞月的好地方。
  

胡大民強調台電誓言要當鄉親的好鄰居,要當好鄰居要先從愛護周遭環境開始,年度淨灘活動已成為該公司的年度大事,他感謝這麼多學校、社區、社團的熱情參與,淨灘活動未來還會年年舉辦,希望鄉親踴躍參加。

 

陳慶平也表示,台電公司在中秋節前夕選定美麗的龍門後灣海灘,與鄰近居民攜手淨灘,希望藉由實際的參與,提升社會大眾對環境保護的重視,特別是垃圾減量、回收與再生利用,也期盼全體國人能珍惜自然資源,為後世子孫留下潔淨的生活環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