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欽主任一步一腳印累積施行500多例豐富成功經驗

這是非常輝煌的成績
 

 

〈本報綜合報導〉三總澎湖分院提供媲美醫學中心等級的「微創銩雷射攝護腺氣化手術」,安全有效的解決了男性老年人長期以來夜尿、頻尿、解尿困難的問題。

【來自病人家屬的分享】
        感謝林大欽醫師特別引進處理攝護腺最好的銩雷射,讓我們家屬不用跑到台灣作手術,在這也能受到良好的照護,術後也恢復的不錯,感謝三總讓我們也有不輸台灣的醫療環境。

【銩雷射簡介】
        銩(Thulium
)是稀土金屬元素,符號Tm,被應用到醫學界主要是在直接將軟組織氣化(vaporesection)。
        選擇以銩雷射進行攝護腺手術的優點是幾乎沒有大流血僅有微量小血,出血量僅僅是傳統攝護腺手術的五分之一,最快是隔天病人可以出院,近10年來林大欽主任已經累積施行了500多例豐富的成功經驗,這是非常輝煌的成績。

【別人看見離島澎湖人少 我們看見離島澎湖需要】
  「回想當初只有銩雷射願意過來澎湖,相對的,綠光雷射有點瞧不起澎湖這邊,不願意過來,他們認為澎湖沒有什麼病人。」林大欽主任回顧說道。

一步一腳印  發現澎湖新觀點
   深耕澎湖的林大欽主任卻能精準評估,獲得支持引進銩雷射願意過來澎湖。攝護腺病人與醫師的比例上,在台灣平均6000位男性老人有一位泌尿科醫師,相對的,在澎湖一位泌尿科醫師就擁有20000多位男性老人可以照顧,這樣的優勢讓林大欽主任以近四倍的病人數迅速累積了豐富成功的經驗,讓澎湖鄉親不用到台灣就能享受到醫學中心等級的醫療技術。
        林大欽主任特別感謝三軍總醫院泌尿科老師們的養成教育訓練,把三總醫學中心的技術分享到離島澎湖,造福澎湖鄉親們。

【泌尿外科】林大欽主任門診時間:
週二下午
週四上午
網路預約  http://netreg.afph.tsgh.ndmctsgh.edu.tw/stepB1.asp

 

#56秒看懂微創銩雷射攝護腺氣化手術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