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首場超級巨星搖滾之夜

伍佰&ChinaBlue、台客電力公司嗨翻澎湖!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眾所期待的「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已於912晚間在金龍頭正式登場,除了浪漫唯美的燈光饗宴外,首場舞台活動係由台客電力公司率先開唱,台客電力公司是由DJ大衛與主唱柯大堡組合而成的電音搖滾組合,曾入圍兩項金曲獎的他們是以電子搖滾的曲風來詮釋台語歌曲,為的就是帶給台下的觀眾好玩、有趣的感受,開幕當晚DJ大衛與主唱大堡帶來的精彩歌曲,真是名不虛傳!

 

上個月因滑冰不慎受傷的搖滾天王伍佰,經過專業醫師及團隊判斷後,雖仍以輪椅代步,但仍現身與ChinaBlue壓軸登場,為燈光節開幕活動獻出今年首唱,由主唱伍佰與貝斯手小朱、鍵盤手大貓以及鼓手Dino共同組成的實力派搖滾樂團,成軍超過28年以上的他們,首度踏上澎湖燈光節的舞台,帶領大家一起嗨翻海島樂園!

「忘憂花園」與大家一同無憂無慮的穿梭在絢麗多姿的珊瑚礁之間。

 

藝術燈區中的忘憂花園作品是由大型鉤織創作藝術家-楊海茜老師所設計,藉由一鉤一織的工序製作出許多立體繽紛的海洋生物,創造鉤織藝術的新可能,以溫暖的手法營造珊瑚礁的溫柔,在清澈的海底世界裡,展現魚群優游在絢麗多姿的珊瑚礁之間,穿梭的場景亦有保育海洋的意涵,澎管處邀請您一同走入忘憂花園作品中與魚兒共游,被花園的溫柔包覆,忘卻煩憂,在樂園中製造如夢似幻的回憶,並共同守護這片美麗的海域。

 

除了燈光饗宴,澎湖的深度文化探索更是不容錯過,澎湖燈光節運用動態的活動讓遠道而來的旅客除了在夜間欣賞豐富的燈飾作品外,白天還增設了深度探索導覽活動:「看見澎湖的光點文化藝術系列講堂及「溯訪菊島・文化踏島之旅」,每週都邀請到各個專業講師介紹不同的主題,包含:宮廟藝術、古厝之美、在地藝術風情、澎湖歷史故事等豐富內容,民眾可於9/1911/14期間每週六免費參加,想要更深入了解澎湖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

更多「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相關訊息請上:

  • 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活動頁面

https://www.penghu-nsa.gov.tw/Activities/2020LightFestival/

 

 

 

 

 


 

新聞稿QR Code             活動頁面QR Code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