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6月份(1日)欣逢成立15週年隊慶,為實踐國軍愛民精神,彰顯隊慶與部隊光榮傳統及時代意義,特舉辦愛心捐血活動,將愛心化為實際行動,日前由政戰處長方嘉祥中校率隊前往馬公捐血站,並率先挽袖捐出熱血後,官兵同仁們均踴躍捲起衣袖響應,發揮愛心不落人後的精神。活動總計捐得熱血17500西西。

馬公捐血站對於馬公基地勤務隊官兵熱心奉獻的愛民精神,十分敬佩;當日並由馬公捐血站許文坤站長致贈「捐血救人」錦旗乙面,敬表謝意。馬公捐血也藉機向官兵進行宣導,讓官兵瞭解捐血救人的意義,亦可藉此瞭解個人身體健康狀況,一舉數得。

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隊長胡春林上校表示,該隊慶祝15週年生日辦理愛心捐血活動,除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理念,更教育官兵身為國軍一份子,除了平時擔負保國衛民的責任外,更應秉持「愛心無價」的使命感,積極回饋社會,期望能更多的機會參與類似活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