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台電公司尖山發電廠10日上午舉行103學年度澎湖地區「促進電力發展營運協助金獎助學金、特別助學金」頒獎典禮,今年獎助學金總額為190萬元,頒發本縣各級學校優秀學子共935人;另特別助學金獎助高中職組31人、大專組13人,總額為158萬元。縣長陳光復特別到場參與,感謝台電鼓勵澎湖子弟積極向學,以及長期推動公益、回饋社會的用心,讓這份愛與關懷,得以向下紮根。

陳光復致詞時首先恭喜所有獲獎的學子,並對台電長期以來,不遺餘力投入社會公益、關懷弱勢鄉親,表示肯定及感謝之意。針對目前規劃施工的台澎海底電纜工程,他說,為協助工程順利進行,他曾3度前往拜會雲林縣長李進勇,希望爭取當地鄉親支持;同時,他也期盼在台電的努力之下,澎湖地區的供電品質都能良好穩定。

頒獎典禮由尖山發電廠廠長歐致誠主持,他希望藉由發放獎學金,關懷社會弱勢,鼓勵努力向學,也期許受獎助學子感恩惜福、自立自強,日後對社會能有所貢獻。同時,歐致誠呼籲支持台澎海纜工程,並請大家節約用電,為地球環保共盡一份心力。

10日頒獎典禮在尖山發電廠2樓禮堂舉行,並邀請多位貴賓蒞臨,包括湖西鄉長吳政杰、代表會主席洪國強、楊立委服務處助理段湘玲、菓葉村長許順汀、中屯村長曾志明,以及多位國中小學校長都到場觀禮,並一一頒發獎助學金給獲獎的學子。

台電公司讓愛向下紮根,獎勵各發電設施所在地優秀及清寒學生,自民國79年起設置獎助學金,24年來累計超過24萬名學生受惠。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