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馬公市公所主任秘書黃裕庭6月9日表示,近日將整理正式提訴文件前往澎湖地檢署,按鈴申告該公所課員林明勇在市代會議事堂當眾說謊,已涉及刑法之公然污辱等罪嫌。
  
黃裕庭主秘指出,市公所社會課員林明勇於6月2日在市代會議事堂內公開指稱:「3月14日在順成餐廳( 清潔隊長陳竹生兒子婚宴場地 )外面,黃主秘拿手機的錄音內容給他聽,裡頭錄的是主秘與行政課長陳一賢的對話」,上述指控並非事實,竟是憑空捏造、惡意造謠的。
  
黃裕庭主秘提供他向復興航空公司申請之「3月13日下午搭機自馬公前往高雄」,以及「3月16日上午搭機自高雄返回馬公」等2張正式搭機證明文件,清楚證 實3月14日(週六)他人在高雄休假,並沒有在澎湖,當天他還特別電話拜託葉市長請代為致上禮金,因此何來林明勇所指稱之3月14日見面情事?
  
黃主秘非常語重心長表示,他對於林明勇的違法行為,原本隱忍不願計較,但考量近期地方媒體及外界質疑人事異動,已影響馬公市公所形象,他身為公所主秘,更 應挺身指控不法,除了還原事實真相,證明本身清白之外,尤其對於提供不實或惡意污辱的訊息,造成不知情的代表誤用並當作質詢資料,甚至林明勇在議事殿堂公 然說謊,直接陷害相關代表於不義,同時也破壞市公所、代表會間的和諧關係,更足以讓社會輿論造成不良觀感,為了維護絕大多數奉公守法的同仁,黃主秘將保留 法律追訴權,並計劃前往澎湖地檢署按鈴申告,以正視聽,也希望給予不法者警惕,不要再發生類此之造謠抹黑情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