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Pay平台(台灣產消會)小影片(第一支)

消費也能致富,加入台灣產消會會員有諸多好處!()

 

敬愛的鄉親們大家好:

 

我們是全民Pay平台(台灣產消會)是一個社會型企業,隨著時代潮流商業模式不斷演變推陳出新,而我們是因關注到了人民貧富懸殊不均日趨嚴重,在現今資本主義商業模式下多數人民難以相對競爭優勢,因此為了解決此方案,我們團隊研究20多年以反向操作思維模式提出宏觀革命性新經濟善循環系統與方法發明專利消費也能致富,您相信嗎?

 

省錢消費不再是優勢賺錢才是王道!就連買東西也能賺錢、搭乘交通運輸工具也能獲利,例如高鐵返利2%(VP)、國內航空公司返利210%(VP)、客輪返利CP30%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加入好康逗相報也有錢賺、推薦優質店家也賺錢,甚至旅遊也是走到哪賺到哪!

 

我們的商業模式首先消費者要加入成為我們的平台系統會員,店家亦是如此成為我們的特定店,會員消費及推薦店家均可分紅,分享親朋好友加入平台消費,可有發明專利「單層滾動式倍增法」其制度是持續性被動式收入,花您本來該花的錢賺您原本賺不到的財富!

 

全民事業平台(台灣產消會)是個活絡「多元創生多邊共益平台」,也是全國消費致富平台唯一擁有兩張發明專利創新商業模式,系統平台涵蓋食衣住行育樂、生活、百貨上萬家特定店可選購,讓利從1060%均有。滿足您的需求連睡覺也能賺錢讓財富身心富足。

 

您想改變目前社會生活經濟狀態卻苦無不知從何著手 ? 一起來吧 ! 我們有一個夢要集合所有大家微小的力量,一起面對養不起的未來,勇往直前,直到財富自由及心靈的富足!

 

我們的宗旨:

順應時代民意潮流,配合與協助政府推行政策(社會型企業),使消費者與企業主達到各種功能平衡市場機制(共益經濟商務體),進而創造雙方多贏與倍增效果,穩定社會經濟成長與安定,落實均富主義感恩思維,造福鄉里功能德業!

 

命運操之在您手上,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歡迎您的到來~www.atpc2c2b.com.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