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澎湖福朋喜來登之夜8/17熱情登場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 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澎湖福朋喜來登之夜將於8月17日熱情登場,當晚7點30分開始在觀音亭園區將有一系列精彩表演,先由在全國比賽會場上屢獲佳績的馬公國中國樂團悠揚樂聲揭開序幕,接著是來自屏東揚聲國際的PUZANGALAN希望兒童合唱團天籟原音演出,極具穿透力的歌聲多次受邀參與國際級合唱比賽,傑出表現皆獲得亮麗的成績,後續還有因歌唱實力受封小李玟的陳予新及曾在世界各國演出的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國際樂團Myx Zone,輪番帶來精采表演,最後是絕對不能錯過的無人機科技燈光秀以及震撼煙火秀,當晚以300台無人機演出澎湖地方特色元素,勢必帶來一場令人嘆為觀止的視覺聽覺饗宴!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為澎湖地區唯一國際連鎖品牌五星級酒店,自2016年開幕以來一直熱情支持花火節活動,今年為增添花火節活動豐富及歡樂,準備多項抽獎好禮大放送讓參加的民眾可以賞花火拿好康! 當日加入【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官方粉絲專頁粉絲,即贈送福朋風車,並有機會抽中原價3萬7500元的港景吉貝雅爵套房、港景豪華雙人客房、港景豪華雙床客房等璀璨好禮,總價值高達19萬2,500元!加入澎湖福朋喜來酒店LINE@好友(@fp_penghu),於活動晚間9點30分於線上再抽澎湖最潮酒吧Swave bar酒吧飲品兌換券;邀您一起享受繽紛璀璨的花火祭典,來場最迷人的澎湖花火之旅!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