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發起全國6大潛水點同步淨灘 淨海

賴峰偉:讓世界看見澎湖守護海洋成效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15日出席「Discovery 一件好事救海洋」大型淨灘淨海活動時表示,海廢垃圾是國際性的問題,縣府鼓勵全縣淨灘總動員,去年澎湖96個村里全數響應,動員1萬8000人次,總淨灘長度228公里,清除330噸海廢垃圾,澎湖淨灘行動成為台灣模範、世界標竿。

 賴峰偉說,過去澎湖沙灘到處都是海漂垃圾,影響海岸景觀,去年動員澎湖鄉親、軍方展開160場淨灘,海底沉網預定3年清理18萬公尺,澎湖一點一滴清除與整頓,他相信全世界對抗海廢最認真就是澎湖縣,同時也邀請Discovery下次可以將主場移至澎湖,讓全世界共同見證澎湖守護海洋環境的成效。

 「Discovery一件好事救海洋」活動15日同步串聯全台6大潛水景點,分別為澎湖、綠島、蘭嶼、小琉球、墾丁、東北角海域淨灘淨海活動連線,澎湖鄉親約1,800人共同響應,共同聚集PIDC澎湖國際潛水中心青灣海域,用行動力支持海洋資源永續,總共清除7噸海洋廢棄物。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