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澎湖縣各界慶祝104年農民節大會8日下午在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舉行,縣長陳光復親自到場向農民致意,並頒獎表揚模範農民及農會績優人員,肯定他們對農業的貢獻及辛勞。

陳光復致詞時首先恭喜得獎人員,而對於所有農民朋友的辛勤努力與付出,讓澎湖農業得以向下紮根、永續發展,他也表示崇高敬意與由衷感謝。

陳光復並指出,縣府推動農業政策,農會一直扮演著重要的推廣角色,為農民朋友深耕服務,非常謝謝農會的大力協助,共同為澎湖農友的福祉努力、打拚。

相當關心農民的議長劉陳昭玲也到場與會,她肯定農會理事長陳永祥及總幹事陳一正等幹部的用心付出,盡心盡力造福農民,實對本縣的農業經濟發展貢獻良多。她說,澎湖農產品的產量雖少,但在品質、甜度等各方面,都相當優良,期盼大家共同努力,朝精緻農業發展,為農民創造實質利益。

澎湖縣農會舉辦慶祝104年農民節大會,出席貴賓還包括副議長陳雙全、農漁局長林澤民、副局長陳高樑、楊曜立委服務處助理段湘玲、白沙鄉長莊美李、農改場澎湖分場長施純堅、農委會農糧署南區分署課長游淑敏、救國團總幹事劉秉申、澎防部政戰副主任黃一修等,也都到場向所有農會代表以及年度模範農民們致意。

陳永祥理事長表示,今年慶祝農民節大會除頒獎表揚模範農民及農會績優人員外,更配合「特有瓜果及農畜產品促銷暨蘆薈花火之夜」活動擴大辦理,希望能多推廣宣導本縣特有瓜果及農畜產品,以擴展行銷管道。|
104年農民節大會表彰人員名單如下:
縣長獎:葉文泉、洪周武、許秋芳;改良場獎:許黃秋紅、陳志勇、趙嘉協;大會獎:許昱愷、陳保持、葉勝利、張黃瑞霞、許順喜、李長榮、許興光、林根展、孟陳素月、歐玉村、許輝博、蔡美華、呂陳阿花、蔡炳倫。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