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104年端午節將至,稅務局為有效杜絕年節送禮陋習,除籲請民眾洽公不送禮、不送紅包、不請託關說及全力配合政府執行防貪與反貪的工作外,並擬定各項政風預防措施要求該局員工確實遵守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相關規定,並貫徹執行。

該局政風室表示:廉能是政府的核心價值,貪腐足以摧毀政府的形象,公務員本應堅持廉潔,拒絕貪腐,而民眾也應對貪污採取「零容忍」的態度。另外,政府為有效打擊貪瀆不法,法務部廉政署設置「0800-286-586」檢舉專線、電子信箱、傳真等多元檢舉管道,24小時由輪值人員受理民眾檢舉事項,請縣民鄉親若發現公務員具體貪瀆不法情事,能勇於舉發,或撥打該室免費檢舉專線:0800-692-007,檢舉案件只要正確署名並且查證屬實經法院判決有罪者,最高還有 1000萬的獎金,並依「獎勵保護檢舉貪污瀆職辦法」之規定,對檢舉人之身分絕對保密。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