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為於本縣旅遊旺季期間,擴大服務廣大觀光人潮,澎湖生活博物館配合花火節活動,自4月20日至6月25日止,調整開館時間,實施週一至週日天天開館措施。

該花火節期間不閉館之博物館營運政策已實施第四年,本年度館方更秉持博物館教育與社會服務的精神,跳脫傳統經營管理窠臼,在人力、物力資源最大運用下,展開7月至8月為期兩個月的每週六夜間延長開館試辦活動,活動試辦期間售票時間延至晚上8點鐘,參觀時間則是至8點30分止。
館方期望透過週四不閉館的開館措施(4月20日至6月25日),及每週六夜間延長開館試辦活動(7月1日至8月31日)以提昇館方營運規格,將服務廣及至在地、旅外鄉親或遠道而來的朋友。澎湖生活博物館誠摯的邀請您來一趟知性的博物館之旅,走讀澎湖歷史文化風貌,品味常民島嶼生活內涵,如有相關疑問請洽電話:06-9210405轉服務台分機6101,館方服務台人員將為您服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