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表揚游泳得獎選手 鼓勵再創佳績邁向全中運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22日頒贈「獨占鰲頭」書法賀牌給中小學分齡游泳錦標賽各組冠軍,肯定選手們的好表現,他勉勵大家再接再厲,突破自我,向全中運「泳」往前進。

 109年澎湖縣中小學分齡游泳錦標賽本月67日在大城北游泳館舉行,計產生174枚金牌。今日金牌選手齊聚縣府,由賴峰偉一一頒贈獎牌,恭賀獲得殊榮,賴峰偉並邀請得獎者到麥當勞共進午餐,犒賞辛勞,也感謝教練及老師們用心栽培。

 賴峰偉表示,澎湖以海立縣,在澎湖長大的孩子,除了要學習海納百川的包容性外,也要將游泳當成是必備技能,游泳除可自救,也能救人,是一生的財富。

 賴峰偉指出,過去澎湖的游泳成績亮眼,有1970年曼谷亞運游泳選手張高堂、胡松榮(現任議員)在台灣區運奪得三面金牌,這幾年在教育處及各校的努力下,游泳檢測通過率已達77%,他希望更普及並扎根縣內游泳教育,讓澎湖孩子個個成為海中蛟龍,揚名全國游泳賽事。

 賴峰偉說,有次他到大陸聽友人說,在上海要看到清澈的海洋,至少要出海1200公里遠,不像澎湖到處可見清澈海水,他要大家珍惜這個幸福的地方,更應好好把握能隨時隨地遨「游」大海的幸福。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