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915拔得頭籌

筆者很幸運為「大倉民調」投下神聖【同意票】

 

●各位群友先進:大家晚安!◎和大家分享投下【神聖贊成票】的喜悅:

681915拔得頭籌,筆者很幸運為「大倉民調」投下神聖【同意票】。

681915,筆者很幸運被抽中民調訪問對象,民調訪問人首先問筆者【家住澎湖那個區域?是否贊成在白沙大倉興建媽祖雕像?】筆者毫不猶豫肯定答覆【同意】;隨後問我的年齡及學歷後,便圓滿結束該民調訪問作業。

為讓更多人響應投下【神聖贊成票】,筆者特將此經驗和大家分享;據澎縣府指出,政風處已洽妥全國公信力民調公司、台灣趨勢研究公司分別在8日至9日的18時至22時、8日至12日的18時至2130分,以電腦簡單隨機抽樣澎湖縣住宅電話簿,各自完成抽樣人數1,068人,抽樣誤差不超過3%

綜上所述,681800澎縣府即展開「大倉媽祖園區民調作業」,距離此「大倉媽祖何去何從關鍵時刻」僅剩4個晚上,大倉村長陳文章在此特敬請各位好朋友,民調唯一支持「大倉」,感謝再感謝!拜託再拜託!加油再加油!共同為澎湖觀光發展盡一點心力!

●有關詳細內容請點閱「澎湖每天電子報」及「大倉每天電子報」!

○「大倉每天電子報」:

http://dachang.eztour.net.tw/

○「澎湖每天電子報」:

http://069279788.eztour.net.tw/

○本報系創辦人簡介:

http://dachang.eztour.net.tw/modules/tadnews/index.php

●「愛大倉的心.永遠沒改變」,雖然已停擺近6年,然而支持方村民仍企盼未來能勉力完成,大家一起加油!請大家不吝進入「大倉觀光文化園區粉絲專頁按讚」,惠予支持衝高相關的民調,感謝再感謝!

https://goo.gl/dgrmnp

●「大倉觀光文化園區」影片簡介,敬請踴躍點閱,進一步給予支持與鼓勵!

https://youtu.be/C780GENFdaU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