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新卸任總幹事交接  賴峰偉勉擴大青年服務

感謝協助鄉親在台檢疫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救國團新卸任總幹事9日在總團部事業處長簡鴻檳帶領下拜會澎湖縣長賴峰偉。賴峰偉感謝卸任總幹事楊宗翰在澎服務期間的辛勞付出,並期勉新任總幹事楊玄羽繼續擴大青年服務領域,培育青年的品德,提升社會道德觀。

 賴峰偉表示,救國團走過半世紀,任務與功能轉型十分成功,對社會服務與公益工作不餘遺力。尤其此次新冠肺炎,救國團釋出館舍供政府徵用,貼心服務,協助返國的澎湖籍鄉親得以在台完成居家檢疫,他非常感謝。

 賴峰偉指出,楊宗翰任職兩年來善盡職責、表現優異,無論是對救國團團務的推動、相關公益活動的參與、弱勢族群的關懷、與機關團體互動的程度,再再顯示他對澎湖付出的用心,祝福步步高升,更上層樓。

 新卸任總幹事交接典禮於10日舉行,新任總幹事楊玄羽由救國團體系中國青年旅行社台北總公司調任,2010年曾在澎湖救國團擔任業管組長,擅長旅遊、員工教育訓練等領域,年輕有為,是目前全國各縣市救國團最年輕的總幹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