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升級 

縣府擴大稽查有女子陪侍卡拉OK、KTV  要求暫停營業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9日宣布即日起酒店和舞廳全面暫停營業,澎湖縣政府建設處9日晚間會同警察局、衛生局,稽查縣內32家有女陪侍的卡拉OK、KTV,並要求業者配合防疫政策,暫時停止營業。

 澎湖縣政府表示,澎湖境內雖然沒有登記為酒店、舞廳的營業場所,但縣府以高防疫標準,要求縣內32家有女陪侍的卡拉OK、KTV,在無法達到室內1.5公尺的社交距離,且沒戴口罩的情況下,全面暫停營業,降低群聚感染風險。

 澎湖縣政府表示,台北酒店女公關確診「新冠肺炎」,為防範縣內有女陪侍的卡拉OK、KTV成為疫情破口,縣府9日晚間由建設處長許智富會同警察局長楊鴻正、衛生局長蕭靜蓉等人清查轄內相關場所。

 許智富指出,建設處已經先跟32家業者說明希望他們能夠配合中央的法令暫停營業,如果屢勸不聽執意開業,依法開單。

 經過稽查,業者都願配合關門停止營業。對於業者認為停業造成營業損失,對此,許智富強調,中央已將卡拉OK、KTV 列為紓困對象,以減輕損失。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