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縣府辦施政成果分享 賴峰偉勉團結一心讓澎湖向上提升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30日辦理「因為有你 榮耀重啟~施政成果分享會」,澎湖縣長賴峰偉率一級主管向同仁說明各項施政成果,賴峰偉勉勵所有同仁團結一心,向上提升澎湖。

 賴峰偉表示,他感謝這一年來各主管創新思維,用心帶領同仁解決縣政沉疴,獲得民眾肯定。他鼓勵所有同仁要手腦併用,營造和樂、歡欣的工作氛圍,讓部屬在談笑中完成工作。

 賴峰偉表示,重返執政1年又5天,澎湖在海洋保育、環境美化、教育、觀光、醫療各面向逐漸展露績效,他也期望藉由經驗的傳承,讓縣政推動更順遂,澎湖的未來更美好。

 30日的分享會邀請文澳國小打擊樂、文光國中舞蹈班、沙港國小唐詩吟唱,及馬公國中國樂社到場演出,分享學子們在多元教育領域的傑出表現;會中賴峰偉領唱外婆的澎湖灣,演藝廳剎時充滿活力,賴峰偉與主管詼諧對話與互動引起在場同仁笑聲連連,分享會在澎湖頌的歌聲中結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