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政績再延續 好立委再繼續  

楊 曜籲請立委票投3號楊曜  總統票投3號蔡英文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選委會今日與全國同步舉辦立委候選人號次抽籤。楊曜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同樣抽中第3號。在支持者呼喊「凍蒜」聲中,楊曜比出「OK」手勢並呼籲澎湖縣鄉親們大家在投票日當天一定要踴躍出門投票,記得總統與立委的票都一樣投「3」號;好讓所有福國利民的政策都能延續施行。

   已經連任兩屆立委的楊曜表示,有政績再延續、好立委再繼續;他一直認真的在為澎湖各項權益與建設打拼,特別是成功爭取三個五億經費計畫,增添醫療設備、增加醫事人力、提升醫療品質,打撈沉網、清除海飄垃圾、復育海洋,發展秋季觀光、縮短觀光淡季,都已有進步與發展。

  立委號次抽中3號,楊曜懇請各位好朋友讓好的政策再延續,讓認真做的楊曜再拼3個五億,讓澎湖幸福再延續,立委請支持3號楊曜。

  【圖說:有政績再延續、好立委再繼續,楊 曜籲請澎湖鄉親們立委票投3號楊曜、總統票投3號蔡英文。】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