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中2 號   歐中慨手勢比勝利  馬公市區遊行獲熱烈迴響
 

〈本報訊〉立委候選人歐中慨,18日早上在牽手顏美珍,國民黨縣黨部主委許國政,黃國榮黨部主委葉德馨,八百壯士澎湖分會理事長鄭宗琳,與兩百多位支持者陪伴下,前往澎湖縣選舉委員會,參加號次抽籤,依據登記第二位之順序,歐中慨第二位抽籤,抽中第2 號,他以手勢高喊一定勝利,請鄉親支持。
 

抽籤完畢後,歐中慨在支持者陪同下,在馬公市區遊行,自選委會出發後,在宣傳車引導下,沿著-中正路--民生路--中正路--仁愛路--民權路--光復路--明遠路--信義路--回到競選總部,沿途中許多鄉親高喊凍蒜,與隊伍中的支持者互動,顯示出歐中慨的高人氣。
 

隊伍行進中,歐中慨向鄉親拜託,懇請賜票,讓他能為鄉親解決澎湖人最重要的醫療,交通等等問題,他表示,深耕基層30多年,這次參與立委選舉,擴大為鄉親服務,當選後,絕對做到,讓鄉親聯繫得到,服務讓鄉親滿意,鄉親交代事項,使命必達,也為鄉親爭取更多的權益與福利。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