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籍縣議員魏長源5日上午針對大倉開發縣政總質詢


要求縣政府盡快到大倉當地召開說明會,並提出回饋方案;讓正、反

雙方居民能盡快消彌紛爭!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白沙籍縣議員魏長源5日上午縣政總質詢,針對大倉開發案,要求縣政府盡快到大倉當地召開說明會,並提出回饋方案;讓正、反雙方居民能盡快消彌紛爭。

魏長源議員指出:當民意代表正、反雙方民意都必須傾聽,
因此,繼贊成方12月2日前往縣府拜會縣長,出示142人贊成的連署書之後,12月4日反對在大倉設置媽祖文化園區的村民,也提出53人反對的連署書前往縣議會陳情;兩場他都親自出席參與。

魏長源議員說:他相信只要縣府能拿出誠意作一個詳細的說明,讓反對方及贊成方,不再針鋒相對的話,這件事情,必定可以獲得圓滿解決落幕,站在媽祖的立場,這將是所樂見的結果,以免媽祖身首異處,讓全縣信徒能從此安身立命,不再哭泣。

魏長源議員進一步表示:然而從縣府所提供評估的5個地點看來,他還是建議放在大倉島為宜;讓縣府已經花好多錢的文化園區基座和金身結合最好,畢竟澎湖島是個n字型島嶼,大倉島又位置在n字型的正中間,從馬公市沿203縣道一直到湖西,白沙,西嶼,任何角度都看的到世界最高的媽祖全身,這樣對各鄉鎮來說最公平,其觀光效益也最大。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