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縣警局再添生力軍 已接近達到滿編之情形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內政部警政署108年度第2梯次警員等同一陞遷序列職務人員定期請調澎湖縣警察局者計有臺北市政府警察局返籍服務的警員高正章等9人於本(12)月3日辦理報到。

    警察局局長楊鴻正指出,該局近來獲警政署核派員額持續增加中,使得警員職務已將近達到滿編之情形,對基層警力缺額問題已大致獲得適度解決。

    而從近來調派入澎湖縣員警之戶籍分析,多數為澎湖籍;見到優秀的警察子弟能順利返鄉服務,特表欣慰。楊並表示,回鄉,除了能就近陪伴父母及眷屬外,相信定能為鄉親提供最好的服務,也因為對於環境的熟悉,在治安維護與交通整理等工作上,應該都能夠駕輕就熟即刻上手。

    楊鴻正局長特別期勉這批返鄉服務的員警,在新的工作崗位上要恪遵本份,除以警察志業為榮外,並應以服務鄉親為樂;希望在各級學長及前輩的帶領下,認真學習各項警察勤、業務執行經驗,以賡續為澎湖治安、交通努力,充分發揮維護治安的高度效能,共同營造澎湖優質的幸福環境。

    【圖說:澎縣警局再添一批生力軍。】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