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政府輔導福牡蠣屋 加強澎湖海鮮美食意象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福牡蠣屋」以販賣澎湖新鮮牡犡而聞名,經過店家精心挑選的牡犡來自水質潔淨的澎湖縣白沙鄉,使得店家生意絡繹不絕,為了提升澎湖海鮮美食意象,「福牡蠣屋」特別加入這次澎湖縣政府舉辦之「餐飲品質提升計畫」,透過產官學力量挹注,協助業者強化餐飲環境衛生及用餐品質、營造舒適用餐環境,並期望帶給顧客更美好的用餐體驗。

澎湖縣政府特別邀集衛生管理、視覺設計領域等專家成立輔導小組,親自到店裡進行指導,對於衛生環境注意事項、店家服務流程及視覺改善設計等給予建議,並為福牡蠣屋設計新的品牌Logo、製作主推商品中英日文菜單及品牌制服,且設計輸出主推菜色立牌,藉以強化餐點圖像化識別、增加店內點餐率。

福牡蠣屋表示,非常感謝澎湖縣政府辦理本項計畫,不僅增添用餐環境的美味氛圍,使餐飲服務更加完善,也讓店裡有了新的品牌Logo,拓展澎湖海鮮美食新意象,而店裡的牡蠣也是通過優鮮水產品質認證,且透過輔導小組建議之服務流程,大幅提升整體作業效率。

潔淨海洋孕育出的戀戀海味,只要品嚐過就會愛上澎湖,「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餐飲品質提升計畫」的推動,除了提升澎湖美食能見度,更能增加澎湖秋冬美食旅遊賣點,多項好吃、好玩的訊息,請參閱官方網站: https://tastypenghu.com/penghufood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