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澎湖小英、楊曜姊妹會」造勢成立大會 
 

點燃總統及立委前哨戰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綠營繼早上的北辰市場造勢活動後,於下午2時整又在馬公市西衛里民活動中心舉辦「2020澎湖小英、楊曜姊妹會」造勢成立大會,會中除邀請到2020全國小英姊妹會總會副總會長暨立法委員林靜儀、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林楚茵、民進黨前副秘書長徐佳青、民進黨中央黨部婦女部主任蔡宛芬,特別來到澎湖站台力挺楊曜,尚有民進黨縣黨部主委盧長在、議員呂黃春金、陳慧玲、蔡清續、前縣長陳光復、小英後援會長許如惠及各幹部為總統蔡英文與立委候選人楊曜輔選拉票,爭取鄉親支持。

    下午的「2020澎湖小英、楊曜姊妹會」造勢成立大會中,到場人數將近千人,立委楊曜於致詞時感謝所有到場的支持者及中央與地方的黨公職,同時大打小英總統日前宣布的育兒津貼請領資格由0~4歲擴大至0~6歲,金額也由每月2,500元提升到5,000元,而也正在推行的長照計畫,小英政府替全國的家庭、婦女減輕育兒及照顧老者的負擔,相信婦女們的相挺,也會是小英和楊曜最強大的後盾。

    澎湖小英、楊曜姊妹會的成員,是以成立將滿20年的水噹噹婦女會為基礎,吸納更多關心婦女議題與權益的婦女朋友,廣邀加入後援會團隊,透過最堅實的女力陣容,以平常交流方式在市場及婦女聚會的場合傳遞民進黨這幾年來執政的政績,期以最札實的女性戰力來呼籲澎湖鄉親,總統票投蔡英文、區域立委投楊曜、政黨票投民進黨,達成總統連任、國會過半的目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